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苏州博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

苏州博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

供稿:苏州博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5/7/15 9:56:39

人气:237


苏州博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化系统设计、电气成套制造、电气装配调试及及电气元器件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;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,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苏州,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,形成了年产值2000万元的生产能力。公司成立一年来市场已经覆盖了江苏、上海、安徽、浙江、河南等多个地区,并与多个国际知名电气设备生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公司拥有一流的研究中心,高端的生产设备与厂房、高素质的职工队伍、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、先进的管理理念、优质的产品服务;成立伊始本公司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即完成若干工程项目,质量优良,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。公司研发人员均有承担或参与国家级,省级,高校等各项研究基金项目的经验。公司秉承“方向重于速度,客户重于利润,价值重于价格”的理念,组织由教授、博士、研究生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的团队,依托高校技术优势,正不断飞速发展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